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完成收购里昂证券剩余股权

2012年11月06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国际收购东方汇理旗下里昂证券80.1%的股权,代价9.42亿美元。加上早前业已收购的19.9%股权,里昂证券正式纳入中信证券名下

  【财新网】(记者 杨璐)中信证券(06030.HK)11月5日发布公告,公司完成收购里昂证券余下80.1%股权,代价9.42亿美元。加上早前7月中信证券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收购的19.9%里昂证券的股权,代价3.1亿美元,里昂证券正式纳入中信证券旗下。

  中信证券国际已与东方汇理银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收购东方汇理银行手中剩余里昂证券80.1%的股权。公告中还称,里昂证券拟成立信用研发小组以满足中信证券和里昂证券对客户的研发需求。同时,中信证券、中信证券国际及里昂证券将共享一些研究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