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取消保代津贴

2012年10月17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仍存续的在审项目和持续督导项目对应的保荐代表人津贴尚未取消

  【财新网】(记者 郑斐)10月17日,接近中信证券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上周公司已正式通知,取消保荐代表人津贴。

  “目前仍存续的在审项目和持续督导项目对应的保荐代表人津贴还没有取消,但常规津贴已经没有了。”上述知情人士透露。

  上述知情人士介绍,中信证券的常规薪酬体系不仅与保荐代表人资格有关,也与在公司所处级别有关,达到保荐代表人相应级别员工与保荐代表人基本薪酬相当,而保代津贴则几乎占到保代月收入的50%甚至更高(没有计算项目奖金)。中信证券未注册的“准保荐代表人”则没有津贴收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