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投行部一名保代猝死

2012年08月0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部执行总经理郭熙敏因心脏病不幸离世,年仅33岁,其保荐的龙星化工和宁波慈星已上市,东易日盛已过会
2006年8月12日,位于深圳红岭中路的国信证券公司。 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部执行总经理郭熙敏8月7日因心脏病猝死。

  不久前,他负责保荐的IPO项目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在5月9日已过会,但尚未上市发行。

  郭熙敏于1979年出生,2005年从中国人民银行五道口研究生班毕业后进入国信证券,2008年2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短短数年间,其负责保荐的三家公司除东易日盛外,另外两家公司龙星化工和宁波慈星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