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拟发不超过500亿元次级债

2012年10月29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于10月29日起的24个月内,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发行总额不超过500亿元的次级债,债券期限不少于5年,债券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29日,农行(601288.SH/01288.HK)表示拟在24个月之内发行总额不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次级债。

  10月29日,农行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过上述决议。根据农行发布的公告,会议批准农行在取得相关政府部门批准的条件下,于10月29日起的24个月内,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发行总额不超过500亿元的次级债,债券期限不少于5年期,债券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会议授权农行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高级管理层办理本次发行次级债的具体事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