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半年报利润增长二成 不良仍保持双降

2012年08月30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蒋超良预计下半年净利润增幅会有所调整,下行态势确定无疑,但对资产质量的维护仍有信心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尽管经济下行、银行业不良贷款回升趋势显著,农行昨晚公布的半年报仍交出了一份亮丽的业绩,与已公布半年报的中行、建行相比,农行业绩增幅最大,利润增长两成,中行、建行利润增长分别约6.8%、14.57%。

  29日下午,农行(601288.SH/1288.HK)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利润增长较上年同期增长20.8%,实现净利润805.22亿元,业绩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利息净收入增加仍是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农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张克秋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下半年农行没有再融资计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