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正式开业

2012年08月17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农业银行纽约分行于今年5月初获得美国监管部门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纽约州金融服务局批准,是该行在美洲地区设立的首家经营性机构

  新华社纽约8月16日报道,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16日在纽约举行开业典礼,成为农业银行海外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

  农业银行纽约分行于今年5月初获得美国监管部门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纽约州金融服务局批准,是该行在美洲地区设立的首家经营性机构,标志着农业银行海外经营机构网络布局取得重要发展。

  据悉,农业银行纽约分行成立后,将充分依托农业银行庞大的网络、资金、客户和产品优势,面向国内“走出去”企业和当地客户,重点开展公司存款、银团贷款、双边贷款、贸易融资、国际结算、美元清算等批发银行业务。同时,纽约分行将充分发挥海外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在构建农业银行24小时外汇资金营运平台和全球外汇跨国清算网络中发挥重要支点作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