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05.22亿元 同比增长20.8%

2012年08月29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农业银行29日下午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显示,截至6月末,农行实现净利润805.22亿元,同比增长20.8%,不良贷款余额及不良率保持“双降”

  据新华社8月29日消息,中国农业银行29日下午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显示,截至6月末,农行实现净利润805.22亿元,同比增长20.8%,不良贷款余额及不良率保持“双降”。

  2012年上半年,农行业务规模平稳增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截至6月末,农行总资产达到12.9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5 %;年化平均总资产回报率为1.3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3.26%;净利息收益率为2.85%,成本收入比为33.7%。

  2012年上半年,农行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同比增长4.8%,理财、信用卡、国内保理、代理金融机构等新兴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强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