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行入选多项H股指数

2012年08月14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农业银行14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入选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等多只H股指数,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农行经营业绩和市场影响力的肯定。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中国农业银行14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入选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等多只H股指数,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农行经营业绩和市场影响力的肯定。

  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旨在网罗中国内地市场按恒生行业分类的11种行业类别中的领导者,提供反映成份股的市场估值、业务范畴及盈利状况的指标。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成份股共49家,多为市值较大而且收入及盈利较好的A股上市公司,农行入选该指数后,以4.84%的权重居银行股首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