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副行长陈佐夫调任中国信保纪委书记

2012年10月18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行两个副行长空缺会如何产生,暂无定论,现任党委委员章更生有望晋升,至于另外一名是行内选拔,还是外派,尚不明朗

  【财新网】(记者 温秀)建行副行长、执行董事陈佐夫将调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国信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这是继不久前建行另外一位副行长、执行董事朱小黄调任中信集团后,建行高管层的又一变动。

  今年8月,财新记者曾率先报道建行副行长朱小黄将调任中信集团,并提及另外一位老资历的建行高层陈佐夫有望调任某政策性金融机构,享受副部级待遇。不过上述调整均属个案安排,并非去年以来金融高管有序调整的延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