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业绩稳定增长 挑战犹存

2012年08月27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建行实现净利润1064.94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14.57%,利润增长有所回落,但仍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中国建设银行。Jason Lee/Reuters

  【财新网】(记者 温秀)中国建设银行(下称建行)8月26日发布的财务数据显示,上半年该行的主要财务指标相对稳健,但挑战犹存。

  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建行实现净利润1064.94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14.57%,利润增长有所回落,但仍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同期,该行不良贷款继续保持双降。不良率较上年末下降0.09个百分点,至1.00%;不过,截至6月末,该行不良余额为704.17亿,较上年末仅减少4.9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