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份银行半年报净利增四成 不良贷款双升

2012年08月10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兴业银行发布半年报显示,在净利同比增近四成的情况下,不良贷款余额与不良贷款比率都出现了双升
资料图:兴业银行。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兴业银行(601166.SH)周四(8月9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显示,在净利同比增近四成的情况下,不良贷款余额与不良贷款比率都出现了双升。

  根据半年报,兴业银行2012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1.02亿元,同比增长39.81%;归属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2.03元,同比增长12.6%;基本每股收益1.59元,同比增长39.81%。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2.21亿元,营业利润226.19亿元。在其10个分部当中,兴业银行总行、福建、北京等三个部门营业收入排名靠前,中部、西部、东北及其他北部等三个部门收入排名靠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