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已对民间高息借贷等高风险领域提出风险警示

2012年07月10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逐步建立起了覆盖全流程的风险监控体系,对民间高息借贷、钢贸类客户、造船业、担保机构等高风险领域下发预警提示

  【财新网】(记者 温秀)建行有关负责人今日透露,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该行已加大了风险监测和预警力度,并对一些高风险领域进行了持续跟踪和管理。

  建行风险部门负责人透露,针对经济下行引发的突发性风险事件,今年以来,该行已进行了持续的风险提示和预警。一季度末,建行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较年初减少23亿元,同比少增100亿元。与此同时,减值准备对不良贷款率继续上升,达250.65%,较2011年末提升了9.2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