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商品交易所与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2年09月14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连商品交易所与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于13日在迪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是中国内地期货交易所与中东地区交易所首次进行战略合作。

  据新华社大连9月14日消息,大连商品交易所与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于13日在迪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是中国内地期货交易所与中东地区交易所首次进行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的目的是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新的业务机会。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今后将在产品及市场开发、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大商所高度重视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与合作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并不断学习和吸收他们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为市场未来对外开放做好相关准备。”大商所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