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设六项标准 国务院发文提议清整各类交易所

2012年07月20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提出违反六项规定之一的交易场所及其分支机构,应按照各类交易场所已设立的分支机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当地政府负责清理整顿

  【财新网】(记者 杨娜)国务院上周发文提出《清理各类交易整顿各类交易所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并设六项标准。

  7月12日,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显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下称国发38号文件),提出违反六项规定之一的交易场所及其分支机构,应按照各类交易场所已设立的分支机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分支机构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负责清理整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