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成立第四届创业板发审委

2012年08月28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进行换届,第四届创业板发审委正式成立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记者28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进行换届,第四届创业板发审委正式成立。

  据介绍,为保持发行审核工作的连续性,本次换届采用部分委员留任,部分委员更换的做法。35名委员中,续聘13名,更换22名。

  22名新委员的选聘工作与去年相同,在行业协会或有关部门推荐、向社会公示、对候选人执业情况进行核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证监会发审委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定,最终由证监会主席办公会议做出聘任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