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创业板市场首起被公开谴责案例深交所公开谴责振东制药

2012年05月26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对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严重违规行为的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李安平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这是创业板市场第一起被公开谴责的案例

  据新华社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近日,深交所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对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严重违规行为的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李安平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这是创业板市场第一起被公开谴责的案例。

  鉴于公司及有关当事人的违规事实和情节,深交所对振东制药及李安平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董事兼振东泰盛董事长刘近荣、公司财务总监赵燕红、时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秦正国和时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召集人陈群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