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兆日科技创业板上市

2012年06月28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特尔投资实现年内首笔A股市场退出

  【财新网】(记者 郑斐)6月28日,兆日科技(300333.SZ)正式挂牌深交所创业板,作为投资方,英特尔投资实现了其2012年在A股市场的首笔IPO退出。

  招股书显示,兆日科技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为核心的信息安全系统与设备研发企业。此次IPO共募集资金6.44亿元,英特尔投资为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39%。

  根据兆日科技公告, 2004年兆日控股进行了第二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1000万美元,发售1600万股B类优先股。融资分两次交割进行,英特尔、GGV、JAFCO等机构第一次交割时注资,注资额共计600万美元,华登、Pioneer Group等机构第二次交割时注资,注资额共计400万美元。此轮融资价格均为0.65美元/股计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