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珈伟股份等三只创业板新股11日上市

2012年05月10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掌趣科技发行价为每股16元,晶盛机电发行价为每股33元,珈伟股份发行价为每股11元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深交所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掌趣科技、晶盛机电、珈伟股份三只创业板公司将于5月11日上市。

  其中掌趣科技发行价为每股16元,对应市盈率48.16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的开发、发行与运营,目前主要包括移动终端游戏、互联网页面游戏及其周边产品的产品开发、发行推广和运营维护等;晶盛机电发行价为每股33元,对应市盈率34.74倍,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晶体硅生长设备供应商,自设立以来专注于拥有自主品牌的晶体硅生长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珈伟股份发行价为每股11元,对应市盈率27.5倍,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记者武彩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