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微幅震荡

2012年08月10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45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39点

  据新华社纽约8月9日电,纽约股市9日继续高位盘整态势,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但涨跌幅度均不大。

  当天纽约股市保持轻量交易,显示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数据称,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6000人至36.1万人,相比近几周的情况有所好转,但仍然高于35万人的水平线。 同时, 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由于出口显著增长,6月份美国贸易赤字缩窄10.7%至429亿美元,创下2010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