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股市7日收高

2012年08月08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期待欧洲央行近期采取行动抑制重债国收益率高企,资源及能源板块走高

  据新华社伦敦8月7日电,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继续收高,报收于5841.2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47点,涨幅为0.56%。

  渣打银行股价在前一交易日下跌逾6%之后再次暴跌16.43%,这是该股票4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该银行当天否认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有关“渣打银行隐藏与伊朗客户交易”的说法,称这一描述“没有全面、准确反映事实”。美国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6日称,渣打银行在2001年至2010年期间,涉嫌通过隐藏交易代码等技术手段帮助伊朗客户躲避美方监管,隐藏总额约为2500亿美元的秘密交易。该监管机构威胁说可能将吊销渣打银行在纽约州经营的牌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