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2012年08月08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将采取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行动,使得市场中风险偏好情绪上升

  据新华社纽约8月7日电,由于投资者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将采取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行动,使得市场中风险偏好情绪上升,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波士顿联储银行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7日指出美国经济在今年下半年难以出现好转,并呼吁美联储应该实施进一步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措施。

  此外,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国债收益率近期连续下跌,且欧洲央行表态将采取措施应对欧债危机,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欧元对美元7日继续上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