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8日微幅震荡

2012年08月09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经过连续三天上涨后,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天窄幅震荡,道指收盘微涨0.05%,标普涨0.06%,纳斯达克下跌0.15%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在经过连续三天上涨后,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天窄幅震荡,道指收盘微涨0.05%,标普涨0.06%,纳斯达克下跌0.15%。

  纽约股市在经历了连续3天上涨后,投资者偏向于谨慎,当天没有太多重要的经济数据,市场轻量交易,涨跌幅均较窄。

  在欧元区方面,评级公司惠誉维持德国AAA评级展望稳定,在市场预期之内。近期,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欧洲央行将于近期出台更多举措改善欧元区现状。

  在财报方面,梅西百货当地时间8日公布了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财报。由于网络销售以及独特的经营品牌,该公司第二季度盈利增长16%。第二季度梅西的利润为2.79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