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8日小幅收高

2012年08月09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国第二季度非农业部门劳动生产率环比上升的利好消息刺激,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8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下挫走势,小幅收高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受美国第二季度非农业部门劳动生产率环比上升的利好消息刺激,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8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下挫走势,小幅收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1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美元,涨幅为0.2%。

  市场分析师说,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非农业部门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环比上升1.6%。这一利好消息提振了黄金投资者的情绪,刺激金价小幅反弹。另外,市场当天传闻,欧洲需要采取进一步的经济刺激行动,并且与美国协同行动。因此,新一轮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预期也对当天的黄金交易构成利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