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2日下跌

2012年08月03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2日纽约股市连续第四天下跌,道指跌0.71%,标普跌0.74%,纳斯达克跌0.36%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欧洲央行未能如市场预期推出具体的经济刺激计划,2日纽约股市连续第四天下跌,道指跌0.71%,标普跌0.74%,纳斯达克跌0.36%。

  欧洲央行2日在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0.75%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但欧洲央行并未如此前投资者预期的那样推出更多的刺激政策,令投资者较为失望。

  同时,英国央行当天表示维持0.5%的基准利率和3750亿英镑的国债购买计划不变,并未加大购买力度,也令投资者失望。

  此前一个交易日,美联储也未能如市场预期般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投资者情绪低落,纽约股市已是连续第四日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