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31日下跌

2012年08月01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就是否推出新的经济刺激政策表态之前保持观望,3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表现疲弱,道指收跌0.49%,标普跌0.43%,纳斯达克跌0.21%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就是否推出新的经济刺激政策表态之前保持观望,3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表现疲弱,道指收跌0.49%,标普跌0.43%,纳斯达克跌0.21%。

  美联储当天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本次会议后美联储是否会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因此虽然当天出台的经济数据较为利好,但投资者仍保持十分谨慎。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31日发布报告称,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有所上升,结束了此前连续4个月的下降走势。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6月份的62.7上升至65.9,未来预期指数由73.4上升至79.1。当前状况指数由46.6下降至46.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