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2012年07月3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30日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65点,收于13073.01点,跌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0.67点,收于1385.30点,跌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2.25点,收于2945.84点,跌幅为0.41%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投资者对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欧洲央行是否会推出有力的措施刺激经济保持谨慎态度,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下跌。

  美联储将于31日开始的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本次会议后美联储是否会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因此买卖行为保持十分谨慎。

  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深交易员史蒂夫·施德菲尔德告诉新华社记者,即使美联储不在本周提出具体举措,也会在今年的9月份作出。但骑士资本副总裁马克·奥托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市场投资者认为,如果美联储在9月份推出刺激政策,则离美国总统选举太近,容易造成政治干预的嫌疑,因此对本周美联储推出刺激政策寄予厚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