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大涨1.40%

2012年07月27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提振,2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幅高开,早盘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扬1.40%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提振,2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幅高开,早盘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扬1.40%。

  针对愈演愈烈的欧债危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26日在伦敦表示欧洲央行将不惜一切努力拯救欧元,这极大提振投资者信心,隔夜欧美股市大幅收高。此外,欧元汇率也应声大涨,27日东京外汇市场欧元对日元汇率大幅攀升至1比96关口上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