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40%

2012年03月22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东京股市22日震荡走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40%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东京股市22日震荡走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40%。

  日本财务省22日晨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贸易收支为顺差329亿日元(约合4亿美元),扭转了持续4个月的逆差局面。受此消息影响,东京外汇市场开盘日元汇率即出现反弹,东京股市在集合竞价时汽车等出口股呈现卖超,日经股指因此低开。随后,由于看多后市的投资者逢低买入,日经股指止跌回升,早盘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4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