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收复9000点

2012年06月29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欧盟峰会传来利好消息提振,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50%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受欧盟峰会传来利好消息提振,29日东京股市午盘强劲上攻,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时隔一个半月收复9000点,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50%。

  受隔夜欧美股市下跌拖累,当天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低开,但随后震荡走高,跌幅收窄,早盘日经股指小幅下跌0.13%。

  午盘交易时段前,正在布鲁塞尔出席欧盟峰会的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欧元区领导人就加快一体化进程达成一致;单一金融机构监管机制提案将很快推出。该机制将牵涉欧洲央行并有可能直接参与对欧洲银行进行的资本重组,这将有助于稳定金融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高旭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