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下跌1.03%

2012年01月06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早盘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3%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受日元对欧元升值重压,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6日早盘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3%。

  尽管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的报告显示,1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情况好于市场预期,但投资者在关键的非农就业和失业率数据发布前多持谨慎态度,导致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涨跌不一。纽约股市缺乏方向感令东京股市6日早盘低开。

  此外,由于市场普遍担心法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可能在近期被下调,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持续发酵。6日东京外汇市场上,欧元对日元汇率下降到1比98区间,时隔11年重返超低值区。受此影响,东京股市出口类股普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