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下跌报收(8月1日)

2012年08月02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没有推出新的货币刺激政策令投资者失望,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以下跌报收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没有推出新的货币刺激政策令投资者失望,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以下跌报收。

  美联储1日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将维持零至0.25%的低利率水平至2014年年底不变,也没有对此前的“扭转操作”做出任何调整,并没有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

  美联储还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在上半年出现放缓迹象,如果就业市场不出现持续的复苏,美联储将适时推出进一步的货币刺激计划。

  受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令投资者失望影响,1日纽约股市午盘后有所下跌,尽管尾盘有所反弹,但全天依然以下跌报收,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失守13000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