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福林:城商行要加强风险防控

2012年06月08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2年1季度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总资产10.33万亿元,存款余额7.3万亿元,贷款余额4.59万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34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6月7至8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发展论坛第十二次会议暨城市商业银行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城市商业银行把握“稳中求进”的精髓,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好发展质量与速度、效益与风险、短期利益与长期利益的关系,进一步巩固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中国银监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阎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福林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银行业改革发展和风险防控。银行业要按照中央要求,加强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研判,深化改革,加强风险防控,服务实体经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