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国地方商业银行北京俱乐部成立

2012年04月27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牵头组建,北金所主要帮助地方商业银行进行不良资产处置、股权投资和引进战略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4月26日,由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下称北金所)牵头组建的全国地方商业银行北京俱乐部正式成立。

  北金所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总裁王乃祥告诉财新记者,未来将依托北金所在金融产权交易及金融产品创新方面积累的资源优势,为各地方商业银行提供股权结构优化、金融资产管理和风险识别管理、不良资产处置、引进战略投资者等综合金融服务。

  北金所于2011年3月推出了“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平台”,在原有金融类国有资产交易服务的基础上,为地方商业银行股权转让、不良资产处置打造了一个全国性的专业化交易服务平台。平台成立一年以来,先后为福建海峡银行、烟台银行、湖北银行、乌鲁木齐商业银行等一批地方商业银行提供了股权交易服务,并帮助北京农商银行等地方商业银行完成了不良债权资产包的转让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