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受理广发借壳S延边路

2010年01月29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味着过去三年多围绕着广发证券的种种争端即将平息

  【财新网】(记者 徐明)广发借壳S延边路重启进程已经走到最后一步。证监会受理重组申请,意味着过去三年多围绕着广发证券的种种争端即将平息。

  1月28日晚,S延边路(000776.SZ)发布公告披露,已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证监会认为,S延边路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此前,S延边路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体股东以超过99.5%的高赞成率通过了与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相关的11项议案。方案维持了三年前确定的换股比例1:0.83,即每1股S延边路股票换购0.83股广发证券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