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六宝”复牌 五只涨停

2010年01月11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广发证券重组S延边路相关的六只个股复牌后大涨,五只股票开盘涨停,仅星湖科技高开低走

  【财新网】(记者 马媛)1月11日早盘,被称为“广发六宝”、与广发证券重组S延边路(000776.SZ)相关的六只个股在停牌九个交易日之后复牌,二级市场上,受益最大的辽宁成大(600739.SH)直接以涨停开盘,涨停处封单高达25万手。除星湖科技(600866.SH)外的其他四只个股,开盘后均被牢牢封死涨停。而星湖科技则遭到打压,高开低走。到记者截稿时,涨4.67%。

  上周五晚间,停牌三年之久的S延边路发布公告,宣布以1:0.83的比例新增吸收广发证券股份。至此,笼罩在广发系六只个股上空的“借壳疑云”终于尘埃落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股市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