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方案出台

2010年01月11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交易结构、交易方式、定价方式与2006年通过的方案基本保持一致

  【财新网】(记者 马媛)S延边公路(000776.SZ)1月9日发布公告,公布了其落实股权分置改革、推进用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重组工作思路。其交易结构、交易方式、定价方式与2006年通过的方案基本保持一致。

  1月9日,停牌九个交易日的辽宁成大(600739.SH)、吉林敖东(000623.SZ)、中山公用(000685.SZ)等六家持有广发证券股权的上市公司也分别披露董事会决议公告,并将同时于1月11日起复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