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技公司抢滩新加坡虚拟银行牌照 金管局共收21份申请

2020年01月07日 21:38
T中
新加坡金管局称,将评估申请者的科技创新和稳健运营能力,以及对新加坡金融中心的贡献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下称MAS)1月7日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局已收到21份新加坡虚拟银行牌照的申请书。

  这些申请者中不乏知名科技公司,部分刚刚在香港成立虚拟银行,等待开业。MAS计划于2020年6月发出首批5张牌照,预计2021年中期投入运营。

  MAS在一份新闻稿中披露最新申请进展,去年底为此轮申请的截止日期。该局称,21份申请中,7份为全服务虚拟银行牌照申请,14份为批发虚拟银行牌照申请。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