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公募入市圈定精选层 投资比例尚未明确

2020年01月03日 22:05
T中
对于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的比例、投资者的最低申购份额、基金产品的形态与封闭期限目前还未有明确规定

  【财新网】(记者 全月)大幅降低个人投资者门槛后,新三板终于向公募基金敞开大门。1月3日,证监会发布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引》),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前,公募专户产品可以参与新三板投资,但专户产品100万元起认购,《指引》的出台,使得更多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新三板基金参与投资,加之散户投资精选层的开户门槛已降至100万元、QFII的投资范围拟拓展至新三板,一系列举措被视为改善新三板流动性的组合拳。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