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改革文件正式发布 明确公开发行制度

2019年12月20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内容包括引入公开发行制度、优化现行定向发行制度、优化公开转让和发行的审核机制、确定差异化的信息披露原则
12月20日,证监会正式发布《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和《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这两个办法作为新三板改革的基础文件,自11月8日公开征求意见起,备受热议,被视为拉起了改革大幕。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20日,证监会正式发布《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和《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下称《信息披露办法》)。

  据证监会公众公司部主任周贵华介绍,这两个办法作为新三板改革的基础文件,自11月8日公开征求意见起,备受热议,被视为拉起了改革大幕。征求意见稿发布的当日,股转公司还出台了六个配套规则的征求意见稿,一系列自律规则涵盖公开发行、分层管理、定向发行、信披、交易等多个方面(详见财新网“新三板改革方案公开 多项最大突破”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