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自律文件出台 精选层标准略降

2019年12月27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式发布实施的《分层管理办法》将精选层进入标准一的净资产收益率要求由10%调整至8%
12月27日,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发布新三板改革第一批业务规则,共计7件。针对新三板改革,股转公司制定、修订了30件自律文件,包括基本业务规则、业务细则、指引和指南四个层级,相关文件日后将陆续发布。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27日,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发布新三板改革第一批业务规则,共计7件。针对新三板改革,股转公司制定、修订了30件自律文件,包括基本业务规则、业务细则、指引和指南四个层级,相关文件日后将陆续发布。

  首批正式发布的自律文件具体包括《分层管理办法》《股票交易规则》《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3件基本业务规则,《特定事项协议转让细则》《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细则》2件业务细则,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业务指南》《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南》2件业务指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