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红岭创投网贷清盘后并入金控公司

2017年07月31日 22:24
T中
掌舵者周世平称:2015年红岭创投大单坏账频发,当时已在考虑转型。红岭创投退出网贷行业,只是因为“不擅长”,并不代表网贷行业没有前景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岭创投)是曾以超过亿元大额标的和“刚性兑付”著称的P2P公司。面临监管及业务调整,红岭创投计划在三年内清盘网贷业务,并通过股权收购并入红岭控股体系中。

  红岭控股全称为红岭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在江苏南通成立,由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及其妻子胡玉芳出资设立。7月31日,周世平在红岭创投战略转型交流会上表示,红岭控股将在未来五年之内发展成为金控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实现盈利,投行业务将是主要利润贡献板块。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Major Chinese P2P Lender to Switch to Wealth Management

2017年08月0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