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投证券公告免职总经理

文|财新 全月
2024年04月10日 22:33
在公司按程序聘任新任总经理前,由公司副总经理王苏望代行总经理职责。国投证券对王连志在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资料图:王连志。

  【财新网】4月10日晚间,国投证券公告,因工作需要,经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免去王连志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国投证券表示,在公司按程序聘任新任总经理前,由公司副总经理王苏望代行总经理职责。并对王连志在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此外,王连志的免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及聘任总经理。(参见我闻2024年4月9日《国投证券高管地震 总经理因何被免》)

  根据官网信息,国投证券董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已无王连志信息。国投证券更被市场熟知的名字是安信证券。2023年12月8日,持股99.99%的第一大股东国投资本(600061.SH)发布公告称,安信证券更名为国投证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