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金融司原司长王克冰拟履新国开行副行长

文|财新 张宇哲
2024年02月07日 20:08
王克冰已出任国开行党委委员;此前王克冰的职业履历主要在财政体系
资料图:王克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刘进于1月下旬调任中国银行副行长之后,国开行即将迎来一位副行长补位。

  财新获悉,财政部金融司原司长王克冰近日已到任国开行;按照干部任命流程,在经过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复后,王克冰预计将出任副行长。

  2024年2月7日国开行官网的最新信息显示,目前领导班子成员有董事长赵欢,副董事长兼行长谭炯,三位副行长分别是张辉王卫东、谢泰峰,党委委员王克冰,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先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