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又一名国开行河南分行原副行长“落马” 曾与傅小东搭档

文|财新 张宇哲
2024年01月14日 21:50
据知情人士透露,傅小东、李刚、张弛这一条线的人事职务升迁,均为国开行原副行长周清玉一手安排
资料图:张弛。

  【财新网】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原行长傅小东任期内的领导班子团队中,已有三人落马。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通告称,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吉林省纪委监委消息,国开行吉林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张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吉林省监委监察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在担任国开行吉林分行行长之前,张弛曾担任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与傅小东曾经是搭档。2023年4月14日,傅小东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