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雪松信托2022年净亏损1.48亿元 自营资产不良率达71.13%

文|财新 刘冉
2023年06月09日 07:05
会计师事务所提醒,存在可能导致对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虑的重大不确定性
2022年雪松信托实现营业收入2.25亿元,同比下降60.92%;净亏损1.48亿元,同比下滑87.72%。

  【财新网】延期一个多月后,雪松信托终于披露2022年业绩。

  近日发布的年报显示,2022年雪松信托实现营业收入2.25亿元,同比下降60.92%;净亏损1.48亿元,同比下滑87.72%。2021年,雪松信托就已经净亏损7878万元。截至2022年末,公司未分配利润-28.25亿元,所有者权益为7.29亿元。

  此外,雪松信托涉及的未决诉讼及仲裁案件金额较大,导致部分资产使用权受限。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对雪松国际信托2022年年报出具审计报告时,提醒财务报表使用者,雪松信托的连续亏损等上述情况,表明存在可能导致对雪松信托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虑的重大不确定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