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自然人投资者打折兑付款开始支付

文|财新 刘冉
2023年05月12日 21:04
上海维安于发给安信信托的《关于第一笔转让款支付相关事宜的函》显示,目前上海维安已启动转让款支付流程,预计将于5月15日前完成支付
安信信托表示,根据《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第3.3条约定,安信信托将在收到上海维安提交的转让申请和支付凭证后进行信托受益权转让登记工作并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安信信托(600816.SH)的定增方案获得证监会批准三个多月后,终于启动自然人打折兑付。

  2023年5月12日,安信信托发布《关于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第一笔转让款的通知》表示,根据上海维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维安”)与有转让意愿的安信信托自然人投资者签署的《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上海维安须于2023年5月15日前支付第一笔转让款。现安信信托收到上海维安来函,确认已启动转让款支付流程。

  安信信托表示,根据《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第3.3条约定,安信信托将在收到上海维安提交的转让申请和支付凭证后进行信托受益权转让登记工作并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