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成立Web 3.0协会 陈茂波倡业界紧扣两大核心要素|星港钱潮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3年04月12日 12:04
香港本月迎来逾百场相关论坛和研讨会,试图构建Web 3生态圈
2023年4月12日,2023香港Web3嘉年华举办,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发表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香港本月迎来Web 3及虚拟资产业界逾百场论坛、研讨会。其中,4月11日,香港Web 3.0协会在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见证下成立;4月12日,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出席“2023香港Web 3嘉年华”时称,期望业界紧扣稳慎推进和解决痛点两大核心要素,合力构建Web 3生态圈。

  李家超在香港Web 3.0协会成立致辞时称:“Web3.0的发展现时正值黄金起点,这项颠覆性的技术能改变许多原有的商业运作模式,同时创造更多新的机遇。面对Web 3的发展大势,我们必须敢于成为这波创新浪潮的引领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