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名单出炉 7款产品来自6家险企

文|财新 吴雨俭
2022年11月23日 17:52
7款产品入选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首批名单,分别来自于4家人身险公司、2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其中泰康人寿有2款产品入围
11月23日,中银保信官网信息显示,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首批名单共有7款产品,分别来自于4家人身险公司、2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其中泰康人寿有2款产品入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首批入选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名单出炉。11月23日,中银保信官网信息显示,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首批名单共有7款产品,分别来自于4家人身险公司、2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其中泰康人寿有2款产品入围。

  具体来看,这7款产品分别为:中国人寿的“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人保寿险的“人保寿险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太平人寿的“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太平养老的“太平盛世福享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泰康人寿的“泰康臻享百岁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和“泰康臻享百岁B款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国民养老的“国民共同富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就在11月22日,银保监会印发《关于保险公司开展个人养老金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了保险公司经营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门槛及产品类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