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信托原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被查 李民吉回归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11月21日 09:56
原华夏银行董事长、也曾经做过北京信托董事长的李民吉回到该公司,临时负责全面管理工作
资料图:李民吉。

  【财新网】11月18日,北京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保留市管企业正职待遇干部周瑞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保留市管企业正职待遇干部何晓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周瑞明、何晓峰二人此前是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信托”,业内此前也称“北国投”)的董事长、总经理。据财新了解,11月4日,二人双双被免去北京信托董事长、总经理职位,北京市委派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临时负责北京信托的管理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