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国家能源局:继续推动新型储能的试点和示范

2022年07月28日 07:11
推荐:国内钢铁业6月利润同比下降超九成;HarmonyOS 3正式发布 华为鸿蒙设备数突破3亿;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鸽派发布会推高风险资产纳指大涨4%

【国内财经】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表示,继续推动新型储能的试点和示范

国家能源局表示在推动新型储能发展方面还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推动新型储能的试点和示范,二是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会同有关部门一块研究新型储能成本的疏导机制,建立新型储能的成本疏导机制可以推动新型储能的商业化应用和发展,三是指导各地做好新型储能的专项规划研究,指导各地因地制宜、多元化发展储能,四是利用好新型储能的大数据平台,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信息的交流和经验分享,促进我们整个新型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国家能源局官网)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发布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新举措

版面编辑:刘宏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